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2-01-26 16:2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1月26日,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书面传达全国和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徐广书在讲话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坚持“学党史”,以党的百年历史为滋养,从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和信仰力量;坚持“悟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持“办实事”,千方百计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坚持“开新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守正创新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焕发。
    徐广书强调,要紧扣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有效成绩;要建立健全机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要巩固拓展成果,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