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宣传一线忙 社区点赞送锦旗

编辑日期:2020-03-30 16:2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3月30日,城关镇东城社区党总支将一面写着“践行四力功底强 防疫宣传一线忙”的锦旗送到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手中。

城关镇东城社区党总支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广大新闻工作者逆行而上,战斗在‘疫’一线,采写了一大批精品稿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闻工作者的使命,我们为新闻人点赞。”

据了解,凤台县融媒体中心拍摄制作的新闻专题《社区干部勇挑重担战疫情  今年春天不会远》获省级表彰,这也是全市唯一获得表彰的节目。该节目以城关镇东城社区干部冒雪战“疫”的一天为主线,记录了从社区早会安排布置一天的工作开始,到社区干部实地走访从武汉返回的隔离群众,检查执守点的值班登记情况,在辖区范围内巡逻、走访、登记等,以及冬夜坚守在防控点值班等场景。该片用纪实的手法,真实地反映了社区工作者不分白天黑夜、不惧风寒雨雪、挨家挨户走访、捍卫居民安康、英勇奋战“疫”线的事迹,描绘出一幅幅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感人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