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庙乡:部署秋季秸秆禁烧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编辑日期:2021-10-08 10:34信息来源:钱庙乡政府作者:栾绪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0月8日,钱庙乡召开2021年秋季秸秆禁烧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部署会。乡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各村书记及各站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秋季秸秆禁烧、大气污染防治、农业生产托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成立了钱庙乡2021年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钱庙乡2021年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对全乡秋季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五到位”(包保责任到位、值守巡查到位、舆论宣传到位、综合利用到位、督导督查到位)的要求,积极构建严密的禁烧网格;要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强化宣传、努力营造秸秆禁烧高压氛围,严防死守,强化督查,保持全面做好禁烧工作的高压态势。

会议还对已经完成两剂次灭活疫苗接种满6个月的人群,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村进一步强化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宣传动员,加快推进接种工作,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