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委召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编辑日期:2021-11-11 11:1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11日,县卫健委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在县卫健委会议室召开。县卫健委班子成员和疾控中心、疫防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负责人对前期疫苗接种工作进行总结,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要求全县医疗机构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的“哨点”作用,所有发热病人必须到发热门诊就诊;与会人员对《凤台县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应急预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责任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防控要求,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政策学习,严控聚集性活动,紧盯重点场所,加强院感防控,同时要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快推进疫苗接种。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