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嘉源:多措并举保供应

编辑日期:2022-05-23 08:58信息来源:凤台嘉源液化气公司作者:本网通讯员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3月下旬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凤台嘉源液化气公司紧急拓展供货渠道,增加气源供货商,在多数工作人员居家隔离、人员不足的情况下,组建液化气应急保障小分队,做好“站—路—户”三段式安全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瓶装液化气充足供应。

站,即储备站、配送站严格执行防疫措施。要求能够到岗的“两站”一线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保证场站内卫生清洁,进行定期消毒。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戴手套,做好登记、扫码、量体温和消毒。每日严格管控一线送气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一旦发现异常情况,立即上报。对每只出站前和回站后的钢瓶都要进行全面消杀处理。

路,即运送路途中的防疫措施。由于全县道路实施交通管控,液化气配送车辆无法通行,县住建局帮助该公司及时与各乡镇和交通等部门协调开具了车辆、人员通行证。在车辆进出站前后进行全面消杀,配送人员穿防护服、戴护目镜,配备消毒液。严格做到未经消杀钢瓶不得上车、未做好防护措施的人员不得上车、未经消杀处理的车辆不得上路的防疫要求。

户,即钢瓶入户前的防疫措施。配送时要求定人、定车、定时段、定路线,与瓶装燃气用户在各乡镇社区设立的卡点前进行交接,并再次对每只置换的钢瓶进行全面消杀处理,保证后续流转的安全使用,确保跟用户无亲密接触。因防控期间送气工不能上门配送,配送员便在卡点交接时,详细跟用户讲解瓶装液化气安装和使用安全知识,提醒用户遇到关于燃气的任何问题时,都可以拨打企业服务热线寻求帮助。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