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有奖征集微视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4 00:00 征集时间:2021-01-04 00:00 至 2021-02-28 00:00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新媒体的蓬勃发展,“人人都是记者”的时代已经来临。喜爱拍摄,玩抖音、快手、秒拍、西瓜视频等微视频拍摄“达人”注意啦!即日起,凤台县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各界,有奖征集微视频。

一、主办凤台县融媒体中心(凤台县广播电视台)

二、征集评选奖项安排

1、征集时间:2021年元月4日--2021年2月28日

2、评审时间:2021年3月18日-- 22日

3、公布时间:2021年3月26日

4、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500元;三等奖5名,奖金300元。

三、征集须知

1、征集作品选题作品可以是突发事件、奇闻趣事、独门绝活、生活百态、自然风光、人文景观、舌尖美食、好人好事等与凤台有关的微视频。尤其欢迎突发的、有趣的、正能量的纪实类微视频。作品可从不同视角,展现各自眼中的凤台故事,记录凤台人文活力

2、征集对象视频拍摄爱好者

3、作品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有温度、有情怀,富有创意,拒绝低俗庸俗媚俗。

2)拍摄:手机拍摄、专业设备拍摄均可。以纪实手法进行拍摄。

3)视频:视频为MP4格式,时长建议控制在15s-60s,最长不超过3分钟,视频大小不限视频不带角标、台标logo、水印或商家品名等

4责权:所征集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作品,拍摄所需费用由作品提供者自行承担。作品背景音乐、配乐、环境音效等素材版权问题由作品提供者自行解决,保证视频不侵犯第三方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商号权等法律保护的各种权利和利益。因侵权行为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该作品提供者自行承担。

5作品使用:征集到的作品,均默认著作权所有者同意视频作品在本次活动涉及到的相关媒体无偿使用。一经在凤台县融媒体中心平台播出,可支付一定的稿酬。

四、交流活动

凤台县融媒体中心(凤台县广播电视台)将不定期开展分享培训交流活动,邀请业内专家、视频拍摄爱好者交流和分享拍摄心得,提升拍摄水平。

五、征集投稿

1、参与微视频征集活动的作者需填写“有奖征集微视频登记表”(附后),将作品和表格发送至指定邮箱:ftrmcy@163.com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4-8685537,0554-8629921,联系人:唐先生13966455556。


凤台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元月4日

有奖征集微视频登记表

*作者姓名

 

*手机

 

微信

 

性别

 

民族

 

QQ

 

通信地址

 

邮箱

 

*作品简介

 

*是否原创

 

*时长

 

拍摄设备

 

*格式

 

参评情况

 

备注

 


注:带*”号栏为必填,请参与作者如实填写有关信息。

征集已结束!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

有奖征集微视频收到作品312条,经过评选,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