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反馈信息石沉大海

人: 匿****
来信时间: 2023/03/13 16:43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目前岳张集镇采煤导致路面塌方,路面常年维修进出困难,灰尘满天,同时路面两侧无安全护栏增加危险。目前岳张集镇徐圩村向南的金沟村已经塌方,更是出入困难,请问徐圩村是否在采煤沉陷区规划中?或政府对徐圩村今后如何规划? 同时徐圩村铁路以南,通往后孙大队的路面修了半截水泥路,另外200米左右迟迟三年来未曾修复,导致高低不平,路面积水严重,导致附近村民出行困难,此200米水泥路是政府未规划还是其他原因导致? 以上问题咨询还望领导回复解答。 2020年反馈的新增无回复,未处理
回复部门: 凤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3/03/14 11:46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徐圩村不在采煤沉陷区规划中,因为徐圩村不涉及沉陷,所以无搬迁安置计划;目前已有修路规划,近几年将逐步落实。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