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松来凤开展“十大暖民心行动”民主监督座谈会

编辑日期:2022-10-19 17:3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0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率队来我县开展“十大暖民心行动”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民主监督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县政协副主席、县人社局局长王兆文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县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开展情况、下步工作打算等。

李大松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发展新徽菜,打造亮点,树立自己的品牌;要加强徽厨技能培训,打造一批徽菜名厨;要加强宣传,多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地讲好徽菜故事。县政协要制定十大暖民心行动"民主监督方案,围绕中心工作,关注民生实事,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优势和作用,及时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助力全县十大暖民心行动各项任务落地生效,为保障和改善民生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马士平表示,县政协将加大十大暖民心行动民主监督,推进新徽菜、名徽厨行动技能培训,提升从业人员技能水平;规范特色菜制作工艺标准,弘扬全县名小吃徽菜文化;强化宣传推广,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率,确保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