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会见来凤考察客商

发布时间:2022-04-28 10:31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4月27日,副县长刘涛在县会议中心会见来我县考察客商,双方就项目落地、厂房建设等事项进行洽谈。经济开发区、县经信局和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项目涉及的厂房建设、未来产业发展方向,项目投资规模、建设内容、建设周期、合作细节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刘涛对项目方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方通过前期多次磋商与洽谈也达成了一定的共识,我县将全力以赴为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希望项目方抓住有利时机,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