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来凤考察

发布时间:2022-05-13 09:17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12日,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副总经理陈驰率队来我县考察,并就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县长熊寿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国辉,副县长刘涛,县政协副主席、县人社局局长王兆文等参加。

  会上,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前景规划、专业优势以及中建港航局集团业务板块、市场布局、合作愿景等。县交通运输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了凤台新港码头的前期规划及进展情况。双方还围绕码头投资、建设、运营等方面进行交流对接,并就业务合作需求形成共识。

  座谈中,熊寿宏指出,新港码头的建设是凤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基础性工程,凤台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积极加强信息对接,推动双方合作迈出实质步伐。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