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居胜赴江苏南京、合肥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1 09:46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18日至20日,县委书记刘居胜带队分别赴宇业集团、国晟资本、华润电力、同庆科技、中环控股等企业考察,对接洽谈投资项目相关事宜。副县长刘涛,华润电力、淮河电力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陪同。
  5月18日,在江苏南京宇业集团,刘居胜一行与宇业集团董事长、美瑞健康董事长周旭洲观看了宇业集团宣传片,商讨了交流合作事宜。下午,国晟资本董事长吴君热情接待了凤台考察团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就合作建设光伏组件产业园项目进行洽谈。
  5月19日,刘居胜一行实地考察了华润电力(华东大区)、同庆科技、中环控股等几家企业。在中环控股集团会议室,刘居胜一行与该集团董事长余竹云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围绕高效太阳能电池及光伏组件生产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5月20日,刘居胜一行又前往合肥市肥东县,实地考察了协鑫集成高效光伏组件项目、国轩负极材料项目、晶科电池片项目。考察后,双方在肥东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