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和淮河能源燃气集团签约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07-21 11:51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21日,县政府和淮河能源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委书记刘居胜,县长熊寿宏,淮河能源控股集团资深专家、淮河能源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少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等出席签约仪式。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淮河能源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居胜介绍了凤台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战略合作等情况;希望双方成立专班,加强沟通,共同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实现互利共赢。胡少银介绍了淮河能源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来发展成就、“十四五”规划以及政企合作等新业务情况。 
    据了解,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十四五”期间凤台县大力推进清洁能源综合利用项目,符合凤台县能源发展战略,有利于凤台县能源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凤台县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签订本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