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晟集团负责人来凤洽谈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0 11:52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19日,国晟资本、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君,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总裁高飞带队来我县洽谈项目。县委书记刘居胜,县长熊寿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洽谈会。
  刘居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吴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凤台将紧跟形势,与国晟资本加强沟通交流,研究制定相关政策,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优质合作平台;积极对接适宜凤台发展的优质项目,达成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双方共赢目标。
  吴君详细了解了有关项目方面的发展情况,表示有能力、有信心支持凤台高质量发展,希望进一步深化交流、凝聚共识、携手共进,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开创合作发展、互利共赢新局面。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