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县长热线工作情况通报(12345市长热线)

发布时间:2022-07-21 14:42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6月份,县长热线办共受理市长热线转办件3275件,办结2701件,正在办理574件,超时办理20件,市级抽检满意率93.96%办理省长热线20件、省长留言3件、市长信箱12件、市长留言1县长信箱16

«热点综述

核酸检测报告未及时上传外地返凤疫情防控政策咨询问题;中味美食街违建问题;凤台二中收取空调安装费问题;凤台县古城中学违规补课问题;凤台县驾驶证考试问题凤台县新集家园小区水质差;桂集镇幼儿园疫情期间退费问题等。

    «建言献策

群众建议取消临时停车位群众表示,凤台县实验中学校外道路两侧规划了临时停车位,群众表示该路段原本较为狭窄,再增加车位使道路变得更为狭窄,易造成交通堵塞且造成驾驶员视觉盲区,建议将校外的临时停车位去除。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实地查看,并和实验中学校方沟通后,决定近期取消学校门口(道路北侧)临时停车位,将停车位改成网格线禁止车辆临时停放

群众建议尽快开闸放水。群众反映,凤台县刘集镇孤山村内农田干旱严重,望部门及时开闸放水接到群众反映后,县水利局立即与县永幸河灌区管理处、刘集镇水利站取得联系,永幸河灌区管理处已开机提水,保障永幸河水位21.5米,满足灌溉需求。

«办理较好的个案摘录

群众反映营业执照注销题。接转办后,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调查,经查,来电人通过线上注销营业执照程序无法完成,系安徽政务服务网网络维护导致,628日下午安徽政务服务网恢复正常,该局工作人员已办理好来电人的营业执照注销申请,来电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牧原集团养殖场污水排放问题。接转办后,凤台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由于牧原公司对张玉平家农田沼液施肥,导致其小麦减产,已协调牧原公司对其补偿1500元,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凤台县文博书社拒发工资问题接转办后,凤台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与该店负责人取得联系,经过调解处理,该店老板已付清所欠工资,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仕林金阶小区电梯损坏问题。接转办后,凤台县住建局安排专人进行调查处理,物业公司已联系专业人员维修,现已正常使用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映新集花园下水道堵塞问题接转办后,新集镇已安排人员疏通下水道,目前下水管道已维修完毕,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尚塘镇农田缺水问题。接转办后,尚塘镇已经组织人员及时疏通阻水地段,目前已进行正常灌溉,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路桥公司生活小区饲养家禽扰民问题。接转办后,凤凰镇已联合路桥小区物业办到该户协商把家禽自行处理,避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现已清理完毕,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凤凰湖新区停电问题。接转办后,凤台县供电公司立即安排相关部门进行调查,经现场核实:613晚凤台地区遭遇了雷雨大风强对流天气,凤凰湖新区供电线路因恶劣天气导致故障跳闸停电,凤台县供电公司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及时抢修,现已维修完毕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办理较差的事项及单位通报

群众反映凤台县新集镇创新幼儿园疫情期间退费问题。多名群众从6月初反映凤台县新集镇创新幼儿园疫情期间学校停课拒绝办理退费问题,凤台县教育局一直回复已通知新集镇中心校责令该幼儿园按文件要求退费,我办电话回访部分学生家长得知已经持续一个多月学校一直没有退费,凤台县教育局一直未介入有效处理,存在敷衍应付、不作为现象,热线工单经市县热线办多次退回仍然原封不动回复,望该单位在以后的热线工作中端正工作态度、履职尽责、积极作为。

    «网络动态

20226月份,热线办理工作较好的三级网络单位有:县公安局、水利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桂集新集朱马店镇、古店乡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