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县长热线工作情况通报(12345市长热线)

发布时间:2022-08-29 14:45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7月份,县长热线办共受理市长热线转办件2856件,办结1998件,正在办理858件,市级抽检满意率91.80%。办理省长热线9件、市长信箱7件、县长信箱12

«热点综述

凤台二中将与凤台一中东校区混校学习问题农饮水供水问题拆迁安置小区电梯停运问题高速路口通行相关问题皖州天悦小区违建问题斌峰江山印小区未贴瓷砖问题学生入学相关问题

«感谢来电

近日,群众来电表示,2022714日中午1230其孩子突发抽搐,已拨打凤台县120急救电话,但现场120车辆表示仅可送至县医院,无法送至已联系医生等候的凤凰医院,此时凤台县城管与交警部门联合整治三、四轮车小组成员杨敬池、李全路过此地,将其与其孩子送往凤凰医院,现群众对杨敬池、李全二位人员表示感谢。

    «建言献策

群众建议凤台县西菜市社区门口道路环境进行整治群众反映近期凤台县西菜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道路脏乱差,早晨、晚上有很多商贩占道经营,导致交通堵塞,且产生的垃圾清理不干净,卫生环境堪忧,给群众出行及生活带来了严重的不便。因此来电建议我县有关部门对该路段进行整治。接转办后,我县城关镇安排市容分局工作人员对此处占道经营摊贩进行清理,现已清理完毕,计划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巡查和劝导,引导流动摊贩文明有序经营,对于劝导无果的,将及时联合城管执法部门进行处理。

«办理较好的个案摘录 

群众反映户籍迁移无户籍接收地题。接转办后,为解决这部分居民的落户要求,公安局向上级公安机关请示后,积极对接凤凰镇,凤凰镇近日拟发了通知,通知中注明凤凰湖新区一共17个商业住宅小区目前由坐落地址所在的社区代管,户口也可暂落在代管社区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朱马店镇秦刘村自来水停水问题。接转办后,水利局立即联系尚塘水厂进行核实。经核实因该水厂水源为茨淮新河地表水,近期干旱导致茨淮新河水位急剧降低,供水水源不足导致的停水。针对此情况水利局启动应急预案,采取了早、中、晚分时供水措施,保障群众正常的生活用水,另外尚塘水厂也紧急采取措施,调动大型挖掘机对茨淮新河取水口取水管道进行修整,现已恢复正常供水,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群众反社保转移相关问题接转办后,人社局立即对群众反映情况进行核实。经核实,群众202111月前往凤台县办理养老保险转移,因徐州当月社保系统升级维护,12月安徽社保系统升级维护,导致养老转移办理过程中,数据异常。养老系统现在全省统筹,信息异常数据需要逐级上报,修正后方可正常办理转移业务,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中心于6月下旬已经向市信息中心申报需求清单,并承诺一旦省市处理完毕,凤台县人社局将及时办理转移业务,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新农合医保报销款项发放问题接转办后,医保局立即进行核实,经查询,钱庙卫生院已于20225月初将其孩子住院材料报送至县基本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进行复核,接到材料后县基本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按照规定将其孩子报销材料复核完毕,目前款项已拨付到位,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凤凰湖新区十五区电梯故障问题接转办后,凤凰湖新区服务中心立即进行核实,经核实该电梯因主板损坏导致电梯停运,物业公司已购买配件,待配件到货后立即维修,目前电梯已维修完成。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办理残疾证进度较慢问题。接转办后,残联立即进行核实,并于624日将办理好的残疾人证交由尚塘镇残联工作人员带回,尚塘镇629日下发至各村,目前群众本人已拿到其残疾人证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供电线路改造后老旧供电线路未拆除问题接转办后,凤台供电公司立即安排丁集中心供电所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核实后立即联系了原施工队到现场针对群众反映的未拆除线路设备进行拆除,并告知群众,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办理较的个案与单位通报 

群众反映顺景天成小区违建问题。群众在县长信箱留言后,我办立即报送至县政府主要领导,县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亲自批示由城管局与住建局牵头办理。转办后,城管局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因违建认定的问题无法达成一致,后经我办多次催报,至今仍未收到城管局与住建局的书面报送材料。城管局、住建局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今后热线工单办理过程中,要积极履责、勇于担当,多为群众办实事。

   

  «网络动态

20227月份,办理工作较好的三级网络单位有:县公安局、水利局、人社局、医保局、凤凰湖新区服务中心、残联、凤台供电公司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