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公示!淮南拟新增一条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22-11-01 15:05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
安徽省发改委网站发布
淮南至桐城高速公路淮南段
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图片

据公示,淮南至桐城高速公路淮南段路线起自淮南市田家庵区滁新高速公路与蚌合高速公路交叉的曹庵枢纽,向南延伸,经田家庵区曹庵镇、史院乡,寿县大顺镇、瓦埠镇、小甸镇、刘岗镇,止于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西北侧淮南市、合肥市交界处,接规划淮南至桐城高速公路合肥段,全长约56.4公里。

建设标准:全线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起点至合周高速公路段约42.5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7米;合周高速公路至终点段约13.9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34.5米。全线设特大桥2座、大桥20座,设曹庵(枢纽)、史院、大顺、小甸、李山、刘岗(枢纽)、刘岗西7处互通立交。

建设工期:3年;

估算投资:97.96亿元。

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2022年10月31日—11月11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方式向省发展改革委基础设施发展处反映,并提供姓名及联系电话,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责编  童飞飞

初审  孙继奎

终审  沈国冰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