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县长热线工作情况通报(12345市长热线)

发布时间:2022-10-29 14:36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9月份,县长热线办共受理市长热线转办件2973件,办结2193件,正在办理780件,超时办理3件,市级抽检满意率93.79%办理省长热线19件、省长留言2件、市长信箱14件、市长留言6县长信箱5

«热点综述

核酸检测报告未及时上传凤台二中国庆假期补课问题凤台永安公共自行车无法退卡未来城小区垃圾清运噪音扰民凤台县少年宫门口秩序混乱问题;凤台县经济开发区水压过小问题;新集镇桥洞积水问题;古店乡养殖场气味扰民问题等。

    «建言献策

群众建议调整信号灯时长群众表示,凤台县中和园小区与龙祥花园小区中间道路南北方向,人行道绿灯时间较短,影响行人通行,希望延长绿灯时间。县公安局交管部门工作人员经实地对行人通行情况和车辆通行查看,已对路口红绿灯通行时长进行优化调整。

群众建议加大力度整治道路晒粮。群众表示凤台县关店乡至古店乡的县道上长期存在道路晒粮,且设置玻璃瓶等障碍物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建议部门加大整治力度。凤台县古店乡已安排工作人员对泥古路等主干道上的路障进行不间断清理,同时,要求各村召开广播,告知群众道路上晒粮并放置障碍物的危害。

«办理较好的个案摘录

群众反映百岁老人身份证件办理问题。接转办后,凤台县公安局协调户籍民警上门为该名老人采集照信息,目前已经办理身份证件,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商店出售过期辣条问题。接转办后,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调查,经协商,该商户赔偿投诉人400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拖欠工资问题。接转办后,凤台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介入处理经过协调,反映人表示公司负责人已将工资支付完毕 ,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沁园春晓工地施工扰民题。接转办后,凤台县城管局一大队队员已与该工地项目部沟通,要求工地在规定时间内施工,目前噪音有所改善,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经济开发区水压过小问题。接转办后,经济开发区现场调查了解水压小原因是由于城关镇黑龙潭社区七排楼总水阀阀芯损坏,经济开发区出资安排专业人员购买阀芯抢修,现已正常供水,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新集桥洞积水问题。接转办后,新集镇协调张集矿处理,目前已经安排人员抽出积水,现桥洞已能通行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青苗费赔偿问题。接转办后,杨村镇出面调解,来电人已与建设方凤台县供电公司就青苗费补偿问题达成一致,该问题现已妥善解决,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李冲回族乡魏郢村中心沟干旱问题。接转办后,李冲回族乡已经联系相关部门抽水,目前群众反映问题已经解决,群众表示满意。
   «办理较差的事项及单位通报

20229月份,凤台县教育局接转办工单282件,逾期办结141件,逾期占比50%,造成我县在全市热线系统中平均办结时长过长,办结效率较低,整体排名下滑。望该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夯实责任,担当作为,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结工单

     «网络动态

20229月份,办理工作较好的三级网络单位有: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局、县人社局、县水利局、城关镇、凤凰镇、朱马店镇桂集、杨村镇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