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县长热线工作情况通报(12345市长热线)

发布时间:2022-11-16 14:13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10月份,县长热线办共受理市长热线转办件2092件,办结1887件,正在办理205件,超时办理0件,市级抽检满意率86.06%办理情况详见附件。回复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网民寄语省长留言1件、市长留言3件;办理省长热线13件、市长信箱8件、县长信箱11

«热点综述

村委会换届选举道路晾晒稻谷;仕林金阶小区燃气停气;凤台五中国庆假期补课刘集镇前进村停水问题凤台县众志学校违规招生办学凤台县公交车票价上涨。

«感谢来电

近日,河南省南阳市居民郑来电反映自己及工友被承办方正祥有限公司拖欠的8000多元工资经过县劳动监察大队协调处理已发放完毕,群众特来电对县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建言献策

群众建议提前开启路灯。群众反映凤台县城关镇广播电视局家属楼东楼梯外侧路灯开启较迟,影响居民通行,建议提前开启路灯。城关镇经现场调查,反映人反映的是安装在小街小巷的惠民灯,现已按照反映人的要求将路灯夜间开启时间由1830分提前至1730分。

群众建议加强车辆停放管理。群众反映凤台县通往丁集矿的道路两侧停放较多机动车辆,此路段事故频发,建议部门加强车辆停放管理。县交管大队凤凰中队一直在长期治理,日常通过巡逻驱离和拍照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管理。下一步,针对群众所反映的问题,交管大队凤凰中队将加强对该路段巡逻管控力度,以确保此路段的交通秩序平安畅通。

«办理较好的个案摘录

群众反映凤台县环球国际KTV存在有偿陪侍问题。接转办后,县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对包括环球国际KTV在内娱乐场所开展集中式突击检查。在环球国际KTV包厢内发现涉嫌有偿陪侍人员8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该场所现已停业整顿

群众反映下水盖断裂问题。接转办后,县城管局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了解。经查,群众反映属实,县城管局园林管理处已派人对此处断裂的下水盖进行了维修,排除了安全隐患,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拖欠工资问题。接转办后,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及时与杨村镇劳动保障监察中队取得联系,后经杨村镇劳动保障监察中队协调,该公司负责人于20211013日下午将拖欠的工资发放给来电人,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凤台县1路公交车违规涨价问题。接转办后,县交通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到1路线进行了巡查。经查,群众反映属实,县交通局已责令立即恢复原价,并对涉事车辆抄告其公司。该公司已令涉事车辆写出书面检查和停运一天带车参加公司职业道德教育培训学习,并在公司安全例会上通报批评,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城关镇化肥厂生活区树木被虫蛀问题。接转办后, 城关镇已安排专业人员对枯死树木进行处理,目前已处理完毕。 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刘集镇前进村停水问题。接转办后,刘集镇与水厂协调,已拿出让诉求人满意的解决方案,目前水厂已供水,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丁集镇独生子女证未发放问题。接转办后,丁集镇经过调查,田学广独生子女证在村部保管,目前已要求村里把其独生子女证发放到人,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李冲回族乡土地征用赔偿问题。接转办后,李冲回族乡与施工方协商,已对其进行补偿,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网络动态

202110月份,办理工作较好的三级网络单位有: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人社局、县交通局、医保局朱马店镇、 刘集镇、杨村镇、古店乡、钱庙乡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