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节期间调整路内停车资源管理措施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6 11:31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春节在即,考虑到广大市民购置年货、探亲访友及外地返乡等停车需求时长的变化,为缓解春节期间停车泊位供需矛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会同淮南建发智慧泊车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调整路内停车资源管理措施:

一、自2023年1月16日0时(年二十五)至2月7日0时(正月十七),全市30分钟绿色停车泊位(附件1)抓拍时间调整为2小时停放超过2小时的将给予处罚

二、自2023年1月16日0时(年二十五)至2月7日0时(正月十七),全市上放学接送学生车位、夜间停车泊位、工地周边临时停车泊位(附件2)晚间时段(晚19时至早8时)可长时间停放,白天时段(早8时至19时)停放时长不得超过2小时,停放超过2小时的将给予处罚

三、自2023年1月21日早8时(除夕)至1月26日早8时(初五)期间,淮南建发智慧泊车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路内公共停车泊位(附件3)将全部予以免收停车费。

请广大市民朋友要将路内停车泊位资源留给购置年货、探亲访友等短时停放需求的车主,按照白天不超过2小时的停车要求提高路内停车泊位的周转率,不得长期占用。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淮南公安交警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淮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淮南建发智慧泊车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5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