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县长热线工作情况通报(12345市长热线)

发布时间:2023-01-13 14:28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12月份,12345热线共受理市12345热线转办件3098件,办结2716件,正在办理382件,超时办理0件,市级抽检满意率95.09%办理省长热线10件、省长留言2件、市长信箱8件、市长留言2县长信箱14

«热点综述

凤台县公交线路设置不合理方舱医院停水问题;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滨河湾小区燃气停气问题斌峰江山印小区业主违规建设院墙问题;刘集镇窑厂污染问题;凤凰镇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问题;杨村镇私挖土方问题等。

    «建言献策

群众建议增设公交车线路。群众表示近期凤台县城乡公交车已开通,但无城关镇开往古店乡直达公交车,导致市民乘车较为不便,现建议部门增设该线路公交车。凤台县州来集团接转办后高度重视,通过收集群众及各个平台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将对部分线路、站点进行优化。

群众建议洒水车减少洒水量。群众表示,凤台县圆盘处、滨河湾每日洒水车在上班上学高峰期进行洒水作业,导致路面湿滑,影响行人通行,建议部门协调更改洒水车作业时间,并在阴天及雨天减少洒水作业次数,洒水时避让行人。凤台县城管局接转办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实地调查情况,对驾驶员召开了专项会议,会议要求在气温低于3度时暂停道路洒水冲洗作业,洒水作业时要规范作业,文明作业,遇到行人时要避让行人,减小水流的喷洒,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办理较好的个案摘录

群众反映桂集镇煤球加工厂污染问题。接转办后,凤台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协同桂集镇环保所相关工作人员赶赴现场,经查,投诉人所反映的桂集镇西龚村内的煤球加工厂为一家小型煤球作坊,未办理相关环评手续,执法人员要求该煤场立即清理物料,拆除加工设备,煤灰清扫干净,不得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目前该工厂已经整改完毕,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加油站油量计量问题。接转办后,凤台县市场监管局立即联系来电人了解情况,经调查,商家的加油机提供的有计量鉴定报告,经过协调,商家已免费为其加满,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工资未发放问题。接转办后,凤台县人社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往调查,经凤台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协调处理,双方达成支付协议,公司现已把工资支付完毕,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供水开关出现故障问题。接转办后,凤台县水利局要求大兴水厂上门为其维修,并可以按规定收取一定的维修费用,目前已经维修完毕,恢复正常供水,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关店乡安置房质量问题。接转办后,凤台县关店乡民和社区居委会立即进行走访核实,已协调相关部门予以维修,目前已经维修完毕,群众对此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凤凰镇十里沟新村电梯故障问题。接转办后,凤凰湖新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立即与群众电话沟通,经过了解情况,该栋楼的电梯因配件损坏,已协调物业公司安排维保单位维修更换配件,现已维修完成,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杨村镇垃圾清理问题。接转办后,凤台县杨村镇立即安排专人调查了解经核实,群众反映的问题属实,目前已安排环保人员把垃圾清运完毕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天下明珠小区供暖问题。接转办后,凤台县州来集团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群众了解相关情况,经核实,群众反映的问题属实,州来集团立即协调供热维保单位查明原因尽快恢复供暖,现已正常供暖 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网络动态

202212月份,办理工作较好的三级网络单位有: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人社局、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县水利局、城关镇岳张集刘集镇、朱马店镇、州来集团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