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12345热线工作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3-04-18 16:08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3月份,县长热线办共受理市长热线转办件2429件,办结1957件,正在办理472件,超时办理0件,市级抽检满意率94.74%办理省长热线10件、省长留言3件、市长信箱10件、市长留言1县长信箱10

«热点综述

公交车未停靠站台问题挖掘机施工扰民问题凤台二中有偿补课问题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问题福海园小区电动车自燃问题;茅仙洞停车收费问题凤台县经济开发区路灯修缮问题;新集镇非法采砂问题等。

«感谢来电

凤台县凤凰湖新区H区陈女士近日来电表示其与物业工作人员产生矛盾,要求物业公司进行道歉”一事,反映后凤凰湖新区服务中心主任芮广明和岳张集镇井沿村干部高朔帮助积极处理,现问题已处理完毕,对此深表感谢

«建言献策

群众建议更改垃圾车清运位置群众表示,凤台县古城菜市场内有垃圾车在街道清理垃圾,垃圾车作业时污水漫溢,且堵塞道路,影响该处道路通行,建议部门协调更换垃圾车清运位置。凤台县城管局接到反映后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实地调查情况在原地做了适当调整,偏离商铺门面。今后会安排环卫工加强路段普扫、保洁作业频次,确保该路段所有垃圾及时清运。

群众建议缩短大喇叭播放时间。群众表示凤台县钱庙乡宣传站每日使用大喇叭播放上访等宣传信息,每次播放时间较长,音量较大,较为影响村民日常生活,建议部门协调缩短播放时间。凤台县钱庙乡接到反映后,已安排工作人员调整时间减少播放次数和时长,确保不影响群众生活。

«办理较好的个案摘录

众反映购买犬只交易纠纷问题接转办后,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进行了调查经执法人员协调处理,双方当事人已和解,商家已退款 ,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励学国际教育培训机构拖欠工资问题接转办后,凤台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与该店负责人取得联系,经凤台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协调处理,该公司已将工资支付给反映人,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装修垃圾场地问题。接转办后,县城管局渣土办安排专人和安徽坤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协商沟通,在凤台电厂南侧(凤蒙路西侧200米处)设置了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现可以将装修垃圾倾倒在此场地,群众表示满意。

众反映居民家中用水被关停问题接转办后,凤台县水利立即联系尚塘水厂,因尚塘水厂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收取自来水水费,未找到来电人,因此尚塘水厂工作人员将来电人自来水关停,目前经水利局协调处理,尚塘水厂负责人已主动与来电人沟通处理,现已恢复正常供水,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减速带设置过多问题。接转办后,朱马店镇调查了解,因附近孩子较多,为减少安全隐患,周边住户私设了减速带经派出所及村委会调解,现已拆除部分减速带,留出车辆通行距离,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食品厂噪音扰民问题。接转办后,新集镇实地进行调查,噪音源为冷冻食品厂冷库的外风机所产生,已责令三家冷冻食品厂在冷库的风机外加装隔音罩,现已整改完成,群众反馈噪音扰民现象已得到明显改善,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水渠垃圾问题。接转办后,关店乡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察看具体的情况并立刻组织保洁员清理清运生活垃圾,现已清理完毕,群众表示满意。

群众反映凤凰国际城施工问题。接转办后, 州来集团经核实并协调州来建工尽快与安徽隆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沟通协商,经双方协商由州来建工针对最西侧围挡倾斜部分予以拆除排除安全隐患,现问题已解决,群众表示满意。

«网络动态

20233月份,办理工作较好的三级网络单位有: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医保局、县人社局、县交通局、城关镇、朱马店镇、顾桥刘集关店乡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