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凤台至毛集将添“快车道”

发布时间:2023-05-10 16:44信息来源:淮南发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8日,在凤台至毛集快速通道新建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中。本项目由淮南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全长10.151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km/h。

图片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目前凤台至毛集的道路拥堵状况,大大缩短凤台与毛集之间的空间和时间距离,降低周边城镇居民出行成本,充分发挥凤台南站对地方经济的辐射带动作用,还将最大限度地保护淮河大堤,增强抗洪抢险能力。

图片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