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奖惩实施办法》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集体讨论等程序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10 15:54信息来源:凤台县应急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起草情况

《凤台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奖惩实施办法》内容在原《凤台县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奖惩实施细则(修订)》(凤政办〔2017〕129号)文件的基础上,增加了对各乡镇、各有关单位、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的主要内容,修改了考核方式和奖惩内容。

二、意见征集

2023217文件征求了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意见

2023223日前反馈情况。

三、合法性审查

20233月27日,通过县司法局组织的合法性审查

四、上会正式印发

202343日,经过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集体讨论通过后印发。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