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凤台县国家农业综合开发2018年度邵集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结余资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23 00:00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安徽省凤台县国家农业综合开发2018年度邵集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结余资金项目

邀请招标公告

致:                          

安徽省凤台县国家农业综合开发2018年度邵集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结余资金项目已经批准建设,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安徽省凤台县国家农业综合开发2018年度邵集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结余资金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凤台县财政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关于对杨村镇实施的2016年-2018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结算节余资金项目进行施工招标的报告(编号:财农发【2019】14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招标人为凤台县财政局 ,招标代理机构为 安徽普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淮南市凤台杨村镇

2.2 项目概况: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3 总投资:约99.61万元

2.4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 计划工期: 30 日历天。

2.6 招标内容范围: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补充答疑等全部内容

2.7 招标规模:新建2.5*4米生产桥一座,0.5*6米过路涵2座,0.5*5米过路涵5座,0.3*5米过路涵6座,新建田间3.5宽水泥路1670米。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等。

2.8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9 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

(2)须具有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提供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

3.2项目经理资格:项目经理具有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报名时间方式及招标文件领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邀请公告正式发出后至开标前

4.2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ggj.huainan.gov.cn/HNWeb_NEW/。投标人投标前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实名登记,并通过验证;登录“http://ggj.huainan.gov.cn/HNWeb_NEW/”,点击 “投标人登录”,选择 “投标单位入口”,登陆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并查阅领取相关文件。投标人如不及时下载,后果自负。

4.3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方式:网上下载。

4.4招标文件售价:600元/份(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扫描二维码转账至招标代理机构。不接受现金交费方式,费用与投标文件一起在开标现场交至招标代理机构,售后不退。

4.5 投标保证金:5000 元(大写: 伍仟元人民币),保证金应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出

银行类别

户名

账号

开户银行

凤台农行

凤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28402017039328264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凤台淮河路分理处

5.  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开标时间:2019年  5  月  15  日  09   时  00  分

5.2 开标地点: 凤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二室(凤台县住建委)。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 注意事项

本项目只接受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诚信库实名登记的投标单位报名,只有诚信库实名登记后才能进行网上报名,未办理登记的投标单位请及时办理实名登记手续。具体详见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j.huainan.gov.cn/HNWeb_NEW/)办事指南栏目下《有关建设工程实名制登记的说明》。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凤台县财政局

地址:淮南市凤台县

联系人:胡启旺

项目负责人:胡启旺

联系方式:18155499052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普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田家庵区朝阳中路瑞金大厦22层

联系人:李新龙

项目负责人:姜慧

联系方式:0554-5335586、18705540501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