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政策性农业保险撑起助农“保护伞

发布时间:2020-07-28 16:56信息来源:凤台县财政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0年入汛以来,凤台县普降大到暴雨,汛情来势迅猛,多地发生严重灾情,农田、鱼塘大面积受灾,针对灾情,国元保险凤台支公司迅速启动紧急方案,组建灾情查勘组,赴受灾乡镇认真做好防汛抗灾、查勘定损理赔工作。

自今年7月份洪水灾害发生后,国元保险凤台支公司坚持把农业保险的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及时开启“绿色通道”快速理赔,启动预赔机制,全力以赴协助农户灾后复产。
    凤台县经济开发区承保的秋季作物玉米受灾严重,7月28日上午,国元保险凤台支公司负责人与凤台县财政局有关部门领导一同前往凤台县经济开发区,向因暴雨洪水受灾严重的黑龙潭社区、拐集社区、灯塔社区、夏湾社区预先赔付秋季作物理赔款25万元。(撰稿:国元保险凤台支行公司 贾甲 、县财政局 于子龙)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