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力量团结战胜洪灾

发布时间:2020-07-30 08:49信息来源:凤台县财政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淮河干流水位快速上涨,防汛形势尤为严峻,近日国元保险凤台支公司前往刘集镇淮河干堤山口段防汛抢险指挥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防汛人员,为应急值班点执勤人员送去纯净水、方便面等物资
   刘集镇人民政府公司在危难时机送来慰问表示感谢,同时与公司交流了当前防汛形势,国元保险凤台支公司也在汛情初期迅速成立防汛应急工作小分队深入汛情各地段协助防汛抗洪。面对暴雨洪灾,国元保险凤台支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心。不忘初心,众志成城,共同抗洪,为防汛抗洪提供一份有力的支持。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