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1 16:01信息来源:凤台县财政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乡村振兴局、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精神,根据《淮南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农〔2022〕-80号),现下达贵单位 2022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1775万元。
相关单位要按照《淮南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农〔2022〕-80号)要求和有关规定,管好用好财政资金,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对资金执行结果负责,并接受审计监督。
            凤台县财政局
                                                                             2022年1月21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