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关于下达2022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9 16:03信息来源:凤台县财政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相关单位:
    根据《2022年中共凤台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纪要》(第2号)文件,安排县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1502万元(已拨付70万元到县金融办)到相关单位(具体分配情况见会议纪要)。
   请严格按照凤台县财政局、凤台县乡村振兴局等六部门《凤台县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试行)》(财农〔2021〕31号)等有关要求,管好用好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确保资金使用安全规范,对资金使用结果负责,并接受审计监督。


                                                                                   凤台县财政局
                                                                                   2022年5月6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