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集镇完成2022年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09:15信息来源:凤台县财政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公益事业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农村富裕、生活幸福、乡村美丽,切实做好2022年度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工作,近日,新集镇多举措积极谋划,顺利完成2022年度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申报工作。2022年新集镇共确定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14个村、14个项目,投资金额311.6738万元,其中项目涉及道路硬化、太阳能路灯建设等多个方面。

2022年度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申报工作一开始,新集镇财政所就积极宣传2022年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要求,电话培训村级负责人,争取做到“公益事业人人参与,财政奖补人人受益”的目标。充分调动村民的参与积极性,确保公益事业“公平、公开、公正”。规范申报流程,确保阳光操作。申报流程严格按照县财政局综改办下发的文件要求执行,村级申报、乡镇审核、县级审批的流程,保障申报资料的全面精准。

新集镇财政所 胡义孝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