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2022年1-10月份衔接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15 17:14信息来源:凤台县财政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财政扶贫资金,目前修改为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2022年1-10月,县财政共拨付衔接资金7804万元,涉及乡村振兴共计18个项目,分别是:衔接乡村振兴产业项目7个,产业直补项目1个,“雨露计划”1个,追加农村饮水安全工程1个,金融衔接乡村振兴项目1个,林场巩固提升任务项目建设1个,少数民族发展项目建设2个,跨省就业交通补助1个,农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个,截至目前项目资金全部拨付至项目实施单位。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