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1-23 16:43信息来源:凤台县财政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随着县财政局及第三方审计机构对大兴镇2022年村级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的验收审计,标志着大兴镇2022年村级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圆满完成,2022年该镇共申报批复11个项目,其中获得县级示范项目两个,项目共涉及道路和亮化两大类,总投资202万元,包括自筹资金38万元申请财政奖补资金164万元。

该镇财政、农经、纪检等相关部门严格施工质量、明确责任分工,做到政策宣传到位、组织实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项目共修建道路4115米、路灯83盏,建成后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的出行和生活生产,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极大地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