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2-05-06 17:16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五一期间,凤台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主动作为,担当尽责,狠抓安保措施落实,为群众欢度节日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统计,4月30日至5月4日,全县共接报各类警情1712起,同比下降36.78%,有效警情358起,同比下降51.62%;其中刑事警情6起,同比下降33.33%;治安警情17起,同比下降55.26%;交通警情54起,同比下降94.04%,全县未发生重大火灾、交通事故,未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