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公安局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7:19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10日上午,凤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春主持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李雪涛,县局文明城市创建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雪涛主任对县文明办《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提示》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对标网上申报任务分解表立即行动,及时找差补缺,对表“三年时间表”认真总结创建周期工作经验,通过全面梳理形成高质量的申报图文材料。

杨春政委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的测评验收年,全县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把各项创建工作任务抓好抓牢抓到位。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加强思想认识。比照测评标准,吃透文件精神,精准把握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以创城工作为目标导向,定点定岗定责,压实主体责任,严把网上资料申报质量关,确保网上测评验收不失分、得高分。二要履职尽责,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各自工作范围,熟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验收内容,对照任务分解表,着力补齐创建短板,坚持清单式管理、闭环式推进,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市局的定向对接,在稳步提升的基础上做实做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要文明执法,加强宣传引导。严格规范执法、文明服务,在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文明养犬管理等工作时,坚决杜绝简单执法、粗暴执法、过度执法,确保公安机关执法行为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全力营造良好创城氛围,助力群众对居住环境和县局执法工作满意度的“双提升 ”。四要监督问责,严肃工作纪律。全体民警辅警要严格遵守警规警纪,各单位尤其是路面执勤人员要注重警容仪表,坚决不允许出现工作期间擅自脱岗离岗、迟到早退现象发生;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县局对违反警规警纪的将严肃问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城任务。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