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兑现2022年凤台县第三批次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09 09:42信息来源:凤台县农业农村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财政局:

根据《安徽省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皖农机[2021]96号)、《凤台县2022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凤农机组字[2022]1号)等文件精神,购机者通过APP自主申请,农机股对我县申请购置补贴的农机具开展集中受理工作2022年第三批次可结算补贴申请机具327台(套),使用补贴资665.31万元;2022年第一批次因核查未见机具的,本次可以结算机具2台(套)4.11万元。以上共计329台(套)机具补贴资金669.42万元。经对补贴对象公示无异议后,特申请兑现补贴资金。

附件1:2022年凤台县第一批次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结算表.xlsx

附件2:2022年凤台县第三批次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结算表.xls

凤台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08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