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5家单位为实施“2022年支持“两强一增”稻渔综合种养补助政策项目实施主体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4 09:54信息来源:凤台县农业农村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淮南市农业农村局(淮农【2022135号)文件精神,我县获得市级财政支持2022两强一增稻渔综合种养补助资金20万元。我局制定了《凤台县2022年支持两强一增稻渔综合种养补助政策实施方案》,及时下发乡镇站所及直属单位,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广泛宣传。通过经营主体申报、乡镇站所推荐等程序,共8家企业进行了的项目申报局养殖业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对8企业单位进行了现场勘查,并主要查阅申报文本、养殖面积、产权清晰、合同规范、规划合理等环节。经局党组研究同意凤台县群发家庭农场凤台县鲜意美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凤台县庆功家庭农场凤台全贵龙虾养殖专业合作社凤台县朱马店镇荣乐家庭农场5家单位作为稻渔综合种养项目实施单位 

公示时间11月14日-11月21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县农业农村局(政务中心C楼103室)提出。

联系电话:0554-8681144

 

 

附表          2022年支持“两强一增”稻渔综合种养补助政策实施单位情况



申报企业

项目位置

法人代表

项目属性

种养模式

申报面积

勘察及初审意见

凤台县群发家庭农场

朱马店镇清泉村

李群

新建

稻虾共作

160

产权清晰三通具备

凤台县鲜意美水产养殖有限公司

凤台县桂集镇赵胡社区

段元元

新建

稻虾共作

稻蟹共作

124

产权清晰三通具备

凤台县庆功家庭农场

朱马店镇清泉村

孟庆功

新建

稻虾共作

100

产权清晰三通具备

凤台全贵龙虾养殖专业合作社

凤台县钱庙乡陈圩村

陈亮

新建

稻虾共作

184

产权清晰三通具备

凤台县朱马店镇荣乐家庭农场

凤台县朱马店镇联民村

仁德荣

新建

稻虾共作

204

产权清晰三通具备

 

   20221114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