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举措】凤台·西商农商城“首届春季大集”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03 11:00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4月3日,凤台·西商农商城“首届春季大集”暨国潮油纸伞吃货节盛大开幕。

本次凤台·西商农商城“首届春季大集”,汇集了300多商户,上千种产商品。其中,惠民类商品“一元换购5个鸡蛋”“一角购2斤蔬菜”“水产家禽抵扣类”等受到前来赶集的居民欢迎,现场销售火爆。“国潮油纸伞吃货节”带来了全国各地特色小吃,现场还设有“低价拍卖会”“猪肉超低价”“超级特卖场”“劲爆低价购”等一系列惠民、平价商品促销活动,不但丰富了凤台当地老百姓的餐桌饮食,更是为活动带来了超高的人气。

凤台·西商农商城系“淮南市重点民生工程”“凤台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及市政府“菜篮子”工程,项目一期建设用地12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经营范围涵盖蔬菜水果、水产冻品、粮油干调、土特产、副食品等全系列农产品。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