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整治    加强监管

发布时间:2021-01-15 15:47信息来源:凤台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要决策部署,根据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新形势。凤台县文旅体局执法大队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文件要求以及局领导的工作部署,立即行动起来,加强对影院、网吧、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管力度,采取日常巡查、错时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增加了巡查频次,形成了高压管控态势。

 202119日至113局执法大队开展了对网吧、影院、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的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0余人次、车辆8台次,共检查各类经营场所40余家次,查处一家网吧因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执法人员约谈了该经营场所法人,对其进行说理教育,已责令整改中。通过近期整治,检查发现,仍有少数经营场所存在疫情防控制度不健全,佩戴口罩、实名登记不规范等现象,执法人员已当场责令立即整改,对那些整改不到位或屡犯的经营场所,坚决执行停业整改,确保我县的文旅市场安全稳定。


   

                                                                   

                                                                    凤台县文旅体局高辉向忠辉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