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开展娱乐场所夜间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17:31信息来源:凤台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春节将至,回乡人员逐渐增多,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扫黄打非工作,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2021128日至29日晚,凤台县文旅体局执法大队对城区及城乡结合部的娱乐场所进行了夜间突击检查,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2人次、车辆3台次,共检查娱乐场所10家次。每查一处执法人员一是检查经营场所疫情防控进门四步骤(即:佩戴口罩+扫安康码+体温检测+实名登记)是否落实、制度是否健全完善、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充足等。二是检查场所内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和规章制度建立情况、消防设施是否齐备且能正常使用、安全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三是检查点歌系统是否与境外相连接、曲库是否存在违禁曲目、场所内是否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等。检查中发现一家位于城郊结合部无证经营的KTV,执法人员依法制作了现场检查笔录、拍照取证等工作,责令立即停止非法经营活动,并对该娱乐场所法人和负责人进行普法宣传教育,下达了《责令停业整改通知书》,告知其在未取得相关证照之前不得经营,违者将依法取缔。





下一步,凤台县文旅体局将加强乡镇文化市场监管力度,增加巡查频次,确保两节期间我县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