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深入推进“扫黄打非”抓好“开学第一堂课”

发布时间:2021-03-08 16:38信息来源:凤台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扫黄打非工作,深入推进普法宣传教育“七进”活动,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和身心健康发展。

20213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堂课,凤台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局(执法大队)、城关镇政府联合开展一次扫黄打非普法宣传教育走进学校(凤台县实验小学)、走进课堂活动。此次活动内容,首先是让学生们观看扫黄打非纪录片,了解扫黄打非概念意识。其次是文旅体局执法人员结合收缴的非法出版物实物现场作对比,详细讲解盗版书籍的特征,告知学生从盗版书籍的装订、颜色、图案、重量、纸张质量及印刷质量等方面特征进行鉴别,学生们亲身体验,兴致勃勃,受益匪浅,倡导正版,抵制盗版。最后是向学生们散发彩印扫黄打非法治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生动活泼的扫黄打非普法宣传教育“开学第一堂课”活动的开展,收到良好效果,提高了全民法治观念,推进了法治政府建设。

  

         


                                                                   凤台县文旅体局 高辉 向忠辉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