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暑期驾训市场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19 09:58信息来源:凤台县交通运输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针对暑期大学生学车考驾日益增多的现象,为加强暑期驾培市场安全监管,确保我县驾培市场安全稳定发展。日前,凤台县交通运输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全县驾培市场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为认真做好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县交通运输局专门制定了检查方案,成立了检查组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重点检查驾校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例会安全培训、安全基础管理、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灭火器是否年检有效、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到位、教练员在执教期间是否挂牌上岗、是否随车指导教学学员是否在训练场地安全待训区集中待训、训练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检查组当场责令责任人限期整改,并落实整改监督单位和整改责任人。

  检查组要求各驾培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安全责任,强化管理措施,坚决杜绝驾训事故的发生,努力为广大学员营造了一个安全规范、舒心的学车环境。(樊飞)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