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交通运输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23 16:15信息来源:凤台县交通运输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19日,凤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和机关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栋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新的历史阶段作出的重大政治宣言

    会议强调,局属各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主题主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推进交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磊)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