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交通运输局部署中秋节、国庆节交通运输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07:55信息来源:凤台县交通运输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中秋佳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为确保“两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健康、安全、祥和的节日, 9月13日,凤台县交通运输局中秋节国庆节运输安全工作会议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委会成员单位、行业管理部门和运输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县交通运输局有关文件,明确了各单位职责分工部署安排了交通运输系统两节黄金周运输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中秋节国庆节客流将有较大增加做好“两节”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疫情防控意义重大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担当意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严格落实司乘人员和乘客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进站上车、发热乘客留观移交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把“两节”运输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完善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落实各项措施,加强行业安全监管;要强化疫情防控,做好运输环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强化应急值守,保障信息畅通。会议要求交通系统各单位要通力配合,扎实工作,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快捷的假日出行环境。(樊飞)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