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1-11-09 08:29信息来源:凤台县交通运输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5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一行三人在组长张克林带领下,对县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

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对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检查,对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后,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提出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抓实落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立足单位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交通运输局领导表示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要求将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张磊)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