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29 13:45信息来源:凤台县交通运输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行政许可法》第四十条规定,现将我所受理的凤台县龙源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申办分训场地情况予以公示,欢迎道路运输经营业户及社会各界监督。

民族分训场地其地址设在凤台县姚家湖狮子桥东侧占地面积7.6亩,教学车辆10台。其申报材料齐全,场地规模、标识、训练设施、教练车、岗位人员、管理制度、服务设施、安全条件和环境条件基本符合安徽标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分训场地要求》(DB34/26932016)的要求,准予凤台县龙源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设立分训场地。如有异议,请署名并附联系方式(单位请加盖公章)在5个工作日内向我所反映。

通讯地址:凤台县淮河大桥东200米。  

    编:232100        话:0554-8912858   

     真:0544-8913686 

 

                                                               凤台县公路运输管理所

                                                                    20211229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