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8 08:25信息来源:凤台县交通运输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3月7日,凤台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局机关党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召开支委会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树军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随后支委成员依次作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充分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动真碰硬,勇于直面问题。最后通过测评票形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15名党员被评定为“优秀”。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磊)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