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3 10:15信息来源:凤台县交通运输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凤台县龙旭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8日取得的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行政许可(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号:340421221006),经调查核实存在如下情形:1、有效期届满未按规定申请延续经营;2、已无与其经营业务相适应并经检测合格的运输车辆,不符合许可相关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一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注销该行政许可并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与凤台县交通运输局联系,联系电话:8970113,

 

特此公示

 

 

 

                                                    凤台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13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