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道路运输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3 09:47信息来源:凤台县交通运输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按照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为切实加强道路运输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增强驾驶员消防安全意识,6月22日,凤台县交通运输局在安途货运公司组织开展了道路运输消防安全培训。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县交通运输局专门邀请了凤台县消防救援大队有关专家给大家进行运输车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普及,详细介绍了夏季高温天气下车辆安全防患注意事项和火情发生时如何及时处置,并就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驾驶员在室外进行了灭火实地操作。

 通过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消防知识水平,增强了驾驶员应对和处置火险隐患的能力,对防止和减少突发火灾危害,保障运输车辆员工的人身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樊飞)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