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前往上窑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11 09:51信息来源:凤台县交通运输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78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前往上窑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在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新四军纪念林,向长眠地下的革命先烈致敬。随后参观了新四军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了无数革命先烈们的峥嵘的革命史,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字描述清晰的展现了日军在淮南所犯下的累累罪行以及我党经过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并最终带领人民取得胜利的历史成绩。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弘扬革命烈士精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英勇前进。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以先烈为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革命先烈未尽的事业,为凤台交通事业再做贡献。(张磊)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