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08:58信息来源:凤台县交通运输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0月16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盛况。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做了重要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铿锵有力、大气磅礴,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作了全面部署。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国家五年发展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张磊)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