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16:56信息来源:凤台县交通运输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0月24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政治性、时代性鲜明,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在全局范围内起学习热潮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交通行政执法、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扎实推进交通工作高质量发展。(张磊)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